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禹州市豪源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带式压滤机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精密压力滤油机,各种规格型号滤油机,润滑油滤油机
供应精密压力滤油机,各种规格型号滤油机,润滑油滤油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8996供应精密压力滤油机,各种规格型号滤油机,润滑油滤油机 
品牌: 豪源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25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10 14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品类型全新
  • 品牌豪源
  • 适用对象润滑油
  • 适用范围化工,石油,汽车,轻工,食品,选矿,水处理,冶金,染料,纺织,各种油脂,制药,电镀
  • 型号规格齐全
  • 样式厢式
  • 滤料类型无纺布
  • 性能精密过滤,高效过滤,快速过滤
  • 原理加压过滤
我厂专业生产的厢式、铸铁,圆厢式,板框式压滤机品种多,规格全。滤板规格:315X250 420x420 650x650 500x500 630x630 800x800 920x920 1000x1000 1250x1250 1500x1500 2000x2000等,过滤工作压力有0.6Mpa、1.0Mpa、1.6Mpa、2.0Mpa、2.5Mpa等多个档次,过滤温度可适应-40—120℃,过滤面积从0.6-1000平方米,所以公司能承担固液分离领域内几乎所有工程项目。
压滤机的设计合理、造型美观、通用性强、取材讲究、坚固耐用。厢式、板框式压滤机的增强聚丙烯滤板采用点状圆锥凸台设计,模压成型,具有过滤速度快,滤饼脱水率高,洗涤均匀彻底,防腐及密封性能好。为降低滤渣的含水率,还生产隔膜压榨式压滤机,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。经过挑选的聚丙烯材料不仅对过滤元件的加工提供了便利,而且它的高负荷特性证实了它的有效性。滤板化学性能稳定,抗腐蚀性强,耐酸、碱、盐的侵蚀,无毒、无味,重量轻,强度高(耐高温、高压),操作省力。金属滤板:精铸成型,耐高温、高压。公司各款各式的压滤机广泛用于化工、轻工、石油、制药、食品、资源开发、冶金煤炭、国防工业、环境保护(污泥脱水)等领域。深受用户好评。
我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,设计、生产各种特殊性能的压滤机及PP滤板、滤框(包括进出口产品的特殊要求)过滤元件,抗腐蚀性能的聚丙烯或不锈钢的集液槽、钢制集料斗以及各式环保设备。
注明:压滤机 过滤机等设备,平方数不一 ,价格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而定制设备的平方数 给出相应的价格,如有什么疑问 欢迎随时来电商祺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洛宁宏大汽车专业服务站 2018-06-27
·河南豫港小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2018-06-03
·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沈丘县三鑫高频电子设备厂 2019-09-03
·河南中州运输集团驻马店飞马运输有限公司 2018-06-07
·许昌市祥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河南鑫隆汽配有限公司 2018-06-28
·郑州美悦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林州市宏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韩辉汽配 2018-06-28